又见一帘幽梦

分类:兰馨心语
2007-07-11 21:2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陈德容PK张嘉倪

  紫菱,是《一帘幽梦》的灵气所钟。

  陈德容的紫菱,是会做梦的女孩。我们从她的眼睛里,她的姿态中,她的一颦一笑里,都能读出一个怀春少女的痴狂与美好。

  张嘉倪版的紫菱,不是制作方选出来的,也不是琼瑶亲点的,而是观众帮《又见一帘幽梦》剧组选出来的。她的双十年华和从未触电的经历,注定了她最大的本钱就是她的“新鲜”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刘德凯PK方中信

  在《一帘幽梦》中,承载了所有女人梦想的人物——费云帆,是由当时的一线小生刘德凯出演。有几分优雅,有几分淡淡的书卷味,有几分阅尽世事的沧桑,刘德凯版的费云帆,远远地立在那儿,身上的光芒内敛,内部的热力与强度,却能够直抵人心最柔软的地方,让人十年不忘。

  《又见一帘幽梦》中,方中信出演了费云帆。他的外表是硬朗的,阳刚与英武之气,让人不容逼视。但是故事的推进中,我们常常能发现他温润如玉的内在。在世俗的世界里,他以智慧与才华来打拼,赢得了所有外在的荣光;在梦幻般的爱情故事里,他用宽厚包容了受伤的紫菱,也夺得了千千万万女性观众的心。他与刘德凯是完全不同类型的,很难讲谁将稍胜一筹,只能说各有千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萧蔷PK秦岚

  《一帘幽梦》中,萧蔷版的绿萍,有与众不同的高贵与冷漠,她的出现,总是渗着美玉的寒光。

  《又见一帘幽梦》中,秦岚版的绿萍,则是从柔美转向疯狂的一个女人。曾出演过《还珠格格第三部》中的知画一角的秦岚,也靠着绿萍一角,从青春偶像型演员转变为演技派明星。她将跳跃度极大的情绪转换,完整地统一于一个人物的身上,掌控角色的卓越才华,让她成为了本剧的一大亮点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林瑞阳PK保剑锋:

  楚濂,是《一帘幽梦》中最不讨好的角色。他徘徊在两姐妹身边,面对红玫瑰与白玫瑰,茫然迷失。林瑞阳与保剑锋,对楚濂丰富而矛盾的内心世界也各有自己独到的诠释。

   (首先我承认自己是个琼瑶迷,琼瑶的四十多部作品,我几乎都看过,<<一帘幽梦>>就是比较喜欢的一部,我是先看的小说又看的电视剧,十多年前,看陈德容演的紫菱,就很失望,小说里那个充满灵气,爱做梦的女孩,让她演得一塌糊涂,我真是服她了!刘德凯演的费云帆我总感觉是无可挑剔的!台湾第一大美女的加盟更使老版一帘幽梦添加了亮点,高雅\尊贵的气质让她把绿萍这只骄傲的小天鹅演得如此到位,断腿后的歇斯底里也是让人又爱又恨;至于林瑞阳所演的楚濂,我是不敢恭维,所有的记忆就是他那两个可爱的门牙.最喜欢的应该是许茹芸唱得那首主题歌吧.

   如今,<<又见一帘幽梦>>,只是偶尔看上两眼,也许已经过了那个年龄段,没有了当年看<<一帘幽梦>>的热情,对这几个演员的表演,也不敢发表意见,感觉上也只是一般般,只是它的重播,让我对那首老歌又一次的听起,还是那么的喜欢!)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7-11 22:5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